close

 

 

 

 

昨天5/20生日

但..................還是....................

我只能說....

 

 

雖然我還貪戀你的注目  你的溫暖

 

(為此  我竟然還做了一個夢   好恐怖  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事實)

但不代表你們就能從心底

瞧不起我 把我當小孩子

 

 

同時間和兩個不事是不認同我的人講話

真的超級考驗我的EQ

 

雖然我面臨  生氣/和平

之間的選擇

一直以來我都是選擇......裝傻和平的帶過

 

 

我的人生觀  不表示你就能看輕我

認為我天真

認為我是小孩子

認為我做不到

在我的目標理

我用我的人生觀

努力的向前邁進

總比你3-3,9-3,4-1,5-1,8-3,7-1,4-3,7-2,0-2,0-0,7-2,9-4,3-1,

雖然也夢想自由

但卻因為現實而裹足來的好

 

 

 

我用我的方式

或許就是你們眼中的天真 孩子氣

來給我自己勇氣

讓我不被那些 可預見/不可預見 的"現實"打倒

我努力像著我的目標我的夢想前進

蹤然可能會傷痕累累

但我甘之如飴

你們不敢做的夢

不敢踏出的第一步

就由你們口中的"天真"帶領我

讓我"天真"的去實現我的夢

 

<<雖然我真的很想說....

請你們不要絆住我

但    我相信  說不說你們還是會做相同的事情>>

 

就像我爬樓梯一樣

我知道目標在哪

我不會抬頭往前看

我只會低著頭默默的看著我踏過的每一步

雖然慢....但是  在時間到達為止  我還是會抵達我的目的地

搭上我要前往的列車

 

 

 

 

 

 

 

 

 

 

23歲

生日快樂

生日第一天學到的第一課!

完成我的夢想

達到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