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最後約半個小時

謝謝大家今天的祝福

阿  提前過的也算歐

哈哈  總之就是通通謝謝大家了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高興的 感動的  難過的 生氣的 在乎的 意想不到的

(總覺得生日這天的心情異常的起伏!!)

 

 

恩....................

總之 還是謝謝大家!!

不管你是誰

我都由衷的感謝妳

謝謝你今天帶給我的一切

過去的一切 還有未來可能發生的  好的不好的 也請多多指教!

 

 19.gif

 

 

 

 

 

 

 

 

---------------------------------------------你(?!)是分隔線--------------------------------------------

 

 

 

 

 

 

 

意想不到的

真的我沒想到

謝謝你

 

 

但..........

陰謀論的我又開始亂想了

該部會XXX的幻想會成真吧?!

哈哈哈  超爛的幻想  我一點也不想要它成真!!

 

 

 

 

 

 

 

 

 

 

 

在乎的

我只能說

明明我都忘記人家的了

還敢說什麼在乎呢

雖然很冷的話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總比沒有好

雖然我真的被冷到了= ="

 

 

 

 

是種牽絆

我想要把它拋開了

朋友的就好

!!!

 

 

 

 

是該進步了!

保持好運...........

保持衝勁

雖然還是有人說我想的太簡單

雖然還是會因為這些話而生氣

雖然我累了會沒有勇氣和衝勁

但是

我努力的想成為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結果打完只剩下5分鐘就要正式向22歲說再見了

23歲!  歡迎你來到我的生命

明天.................4分鐘過後  兄弟生日!

哈哈 來篇英文祝壽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