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白


是我反應過度  還是?


昨天

我真ㄉ很不高興



我想ㄚ

可能真ㄉ是我想太多了唄

以為別人就該補償我   所以才會覺得怎麼有落差

很大很大的落差

然後心情才不好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想去看中友的WC  

不是為了奇怪的原因   我只是想玩







人人人

謝謝    再見

被牆壁悶了一整個早上的我

心情也悶了

缺了什ㄇ    我知道

因為生命中重要的東西  要離開了

因為生命中重要的東西  把我放在在N順位  我想那已經是倒數了

所以呀所以









悶著小說

悶著MP3

悶著 悶著

應該切下一首歌的說

悶著我今天穿了跟鞋  我腳痛

太久沒穿 也會降

↑阿.....終於有ㄧ句是正常的句子ㄌ










我還是很不平

我覺得    那聲聲對不起   對照   那即時的對話  ㄧ點也不成正比

該繼續不平ㄇ?

持續下去  會ㄧ直斤斤計較

可是放棄  就表示有人不在     了

所以我才不會不平

話是這麼說

可是 還是有人不知道

誰知道有人是誰 絕對不是我!













可爾必思可爾必思

...............................

阿 沒事

我只是想要來個四字詞

旁邊是ㄧ瓶可爾必思那就是它啦

ㄧ點也不愛!        喜歡已經變的淡然了

那我到底還斤斤計較什ㄇㄋ?

恨著那天喝了一杯超級無敵難喝的紅茶

不是淡然了ㄇ?     那我還挑什ㄇ嘴?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衝散
什麼都自然




動物沒有變成愛人

因為沒有愛人

只有吵架的親人

假愛人說     快點讓你快點讓你顫抖   

因為我不想就妳

假愛人說   你想 我愛你ㄇ?

不想讓自由被沖散    

ㄧ切不想被自然掉   自然就會變成        我們分手吧 伊X貝爾

(整個很有"喜"氣的說)

看不懂?

別怪我

因為我詞不達意啦~~~~~~(真ㄉㄇ?    是不想說唄)

誰暸我說啥?

絕對不是你         !!!!!!






對了 剛剛說ㄉ下一首歌   就是愛人動物

動物在瘋狂奔走    因為愛人不在阿!



























-----------------------------------------------------

將搭

剛剛自己看了一下

發現很多字阿 都只是字面上意思

沒有其他意思歐

請依照字面上的意思   看不懂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