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算

超愛算

特愛算

阿  塔羅到是沒算到

因為.....4月份算太多了

那時候剛好練習一堆新牌陣

就拿"那個問題"來問

所以我也就不用塔羅來算"那個問題"了

測阿測

瘋狂的想測

之前就找了我說的那個"測字"

下午很爽

到了晚上  我才發現....

那是騙人ㄉ

因為我貼了那個網址給別人測 

想說  恩 那我還是以第一次測ㄉ答案為主

我想試試如果我測的那兩ㄍ字顛倒過來再測一次  答案會一樣咩

結果  答案一樣

當下就叮了一下.....馬上換了兩個字"蝦ㄟ"

在測一次   shit  真的很瞎 答案還是同一句

所以事實證明 那是騙人ㄉ=   ="

 

前幾天回家再家裡上網也測了一次  那個蝦米卜卦測的

我只能說......

答案是好ㄉ

那ㄍ沒騙人 =  =" 我試過第2次  是不一樣ㄉ

但是   卜卦的內容哩

很瞎ㄉ  我從我即時通貼給我MSN

回來台南以後才發現

=   ="  重點ㄉ地方剛好被截掉了

哈哈哈.....乾了乾ㄌ

49.gif

 

阿~~~~~~~~~~~~~~

就醬

我回來了

一個月後我就要跟台南說再見

繼續通車的日子了

一個月!!!  接下來這一個月都沒要回家@@"

((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