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人客官阿

裡面坐......


寶咖今天才發現

我的耳朵頓掉了

先來介紹一部電影ㄟ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這邊有yahoo電影的文字簡介

這邊貼上他的電影預告





來來 有聽到音樂咩

在後面約1分半鐘的時候出現了背景配樂

PO這篇文章主要是要介紹那首歌的

因為我竟然給聽走耳了

囧><"

來八來八

先來聽聽電影裡面的版本

這是Taken by Trees的Sweet Child O Mine



有聽出甚麼不一樣咩???

ˊˋ

我還真沒聽出來

我真ㄉ愧對了........

來八 謎底揭曉

其實這首歌的原唱者是Guns N' Roses



ㄒ口ㄒ

我真的對不起Guns N' Roses

我八百年前明明就是聽到爛的一首歌

換人唱換個編曲法 我驚然完全聽不出來阿

((心裡還在大OS 這首歌真好聽 電影不太想看 但是歌好好聽歐))

囧 我真的是Orz了

不不不Orz也不能表是我心裡的那個震撼跟愧對阿

O一一 整個人已經是完全伏貼在地板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