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我的"症頭"也頗嚴重的

今天阿

考3科    統計   應用文學   英文

哇阿阿~~~~

考玩英文 症頭一整個救"芽"起來ㄌ

50題選擇  NO單字

哇~~~看起來一整個就是A班的大福音

結果勒 怎麼知道   哼哼

預估.............除了"非人"系列  其他人可能都得要再度輪迴了吧

(PS   我是凡人  NOT非人系列出品   so  輪迴   我想 我也需要)

除了考券上面更改ㄧ大堆    監考老師 "恩....."半天也是一大敗筆

除了時間本來就不夠   題目字數縮短也是ㄧ大考驗

ㄧ節課50分中   整整...花了20分鐘  聽監考老師"恩..."半天+寫了題數最少的前兩大題

ㄧ整個就很不划算   第一次覺得 我寫考卷真ㄉ變慢ㄌ






阿阿阿~~~

症頭持續中.....

先放鬆 晚點 金融繼續

其實最討厭ㄉ是會計

因為 那是我都沒聽ㄉㄧ堂課阿~~~~~

真ㄉ得靠自己  從頭來才行    2 day....這有幫助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