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ㄌ

今天

很奇怪

也很平日

沒人在

但我在

上班依舊too

出去玩的不一樣

但是但是

那個事情決定做了   但是  很"平日"

反倒是本來應該很"平日"的

變得很.........奇怪

 

 

奇怪的是

有一種語言叫做  shit

這幾天瘋狂的讓我想這樣大罵

 

 

 

 

<<題外話:

聽了很久的E歌忽然跑出AYU的旋律

讓我好想哭>>

 

 

 

 

 

心心相印的答案好奇怪

<1>我的目前心態:太陽逆位

<2> 他目前的心態:塔逆位

<3>外在的影響:國王正位

<4>我的過去:女祭司逆位

<5>他的過去:戰車正 位

<6>我的未來心態:戀人正位

<7>他的未來心態:死神正位

<8>雙方關係的結果:皇后正位

 

 

老師說   塔是被電到

老師說   國王VS皇后  是TOGETHER

老師說  都很ㄍㄧㄥ

但是

知識+說  塔是感情無力感

知識+說  國王VS皇后  是奇妙的組合

知識+說  淡淡的死去

 

這跟我所了解到的差好多

差好多差好多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