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槍ㄌ





我不知道

為什麼那麼想哭呢

喝得很暈

但是我覺得不夠

我好想再暈一點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想哭的感覺

但是

我眼睛是乾的

只有心有想哭的感覺

或許是國王 皇后 戀人 騙了我吧

過度的相信了我自己解的牌意

過度的相信了我抽出來的牌

但是卻沒想過

潛意識會不會是我自己太過強求 所以抽出來的牌

會是這樣的莫名




他不要我

重重跌落的是我的心

還是我的自尊

還是"為什麼"

自以為不一樣

卻發現 是和別人起點不同的不一樣阿

我站在連眼睛都看不到的海的另一邊

別人卻是站在可以我碰你的手臂距離








包括的是



不回應

各自有各自的事情

是誰說可以不管可以不顧後果可以當朋友的?

是誰說一定會是誰說絕對會是誰笨笨的全盤相信

是只有你還是包括大家

本來乾乾的後來滴出來了

是誰是誰

真正陪在旁邊的又有誰

結果好像是孤單打敗了我




我的酒退了

我的暈沒了

卻是幻化成2點 放別人去洗澡

放自己流淚

放自己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