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ㄟ安全帽再我回來大橋第一天 就被人家OX走了

ㄒ口ㄒ



難怪我心肝會罵賤巴辣

我也有衝動要罵了

因為真ㄉ太巴辣ㄌ

好可惡阿~~~~











另外  

好ㄌ好幾天ㄉ喉嚨

在我今天又跟某人搞威之下

囧 它又怪怪ㄉㄌ

害我又開始吃藥ㄌ

ˊˋ

希望....希望會沒事阿

ㄒ口ㄒ




另外

有人很High

high過頭的當下 卻也能馬上ㄉ跟你說

ㄟ 我要睡ㄌ 晚安ㄇㄞㄇㄞ


ㄧ整個傻眼到

那人ㄉ速度不是普通ㄉ快





另外   

我想培養睡覺氣氛

房間好熱

每次洗完早又是滿身汗

已經搞不懂西部喜還有什ㄇ差別ㄌ




另外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心裡話

可是我哩

卻沒那ㄍ心情去剖析它




另外 明天6捷克

我已經有想放棄ㄉ念頭ㄌ

只是 在家 還要做啥?

不知道 等誰?  密誰?  又要寄托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