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好多好多感觸

好多好多想法

好多好多得到

好多好多高興

有種莫名達到"高峰"的感覺

 

 

 

 

 

 

 

 

雖然說

這兩天....莫名的高峰

但  ㄚㄚ

我工作進度莫名的 大延宕了阿

為啥阿><"

我完全不清楚  我今天只完成到98/11月ㄟ

大傻眼

重點的99/1-7我都完全沒碰到ㄟ

然後昨天要key的資料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卡到哪了

只是文書key in畫圖而已

我的進度竟然只到CH2

蝦米阿

抱頭=  ="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阿~~~

 

 

 

然後

然後

雖然我一直覺得好像是你

應該是你

阿  倒不如說...我希望是你

但是

有座高山在前面

看到那座山我就覺得  應該就降了吧

阿~~~~~~~~~

我喜歡這幾天的對應

但.........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感覺"好像都是後來才來的

"決定"好像都是思考感受的

有時候也不知道

那些特過思考感受到的   是我想的

還是你給的

撐頭.....我覺得這是我的問題!

一直以來  好像無法解決的

 

 

 

然後

好多然後

黑暗阿

我就丟了吧

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某種堅持

所謂的赤子之心

好像.............

不  應該說

這是我的功課

現階段我該面對學習的部分

 

 

糖果

今天拿到4個 在學校嗑掉一個

超甜的啦>~<"

尤其有我不愛的椰子味

ㄚㄚ 但另一個是我也不愛碰的牛扎糖

就將吧

我真的胖了

 

 

又然後

我很多計畫該"GO"了

 

 

 

 

 

最後說一下

我還蠻愛ruhanna的嗓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