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

我覺得我快瘋了

生活

好不像"真的"

但是   什麼又是"真的"??

 

 

 

 

然後

 

 

 

利用

犧牲

朋友

戀人

載我吧!

 

 

 

然後

 

 

 

"閉嘴"!

 

 

 

又然後

 

 

請閉嘴

 

 

最後

 

 

那不能講

 

 

 

太多

請用沉默代替我的"感觸"吧

太多

請用沉默代替我的"言語"吧

太多

請用沉默代替我的"心情"吧

太多

請用沉默代替我的"誰"吧

太多

請用沉默代替我的"不能說"吧

太多

請用沉默代替我的"所有"!

太多

太多

............................

 

 

 

 

 

 

 

 

 

 

 

circle

[ˋsɝk!]

循環

 

以前年論....

我的日子正在重複

不一樣的是...

前年的前半年   SHOPPING

前年的後半年   人

我現在是  mix

 

 

 

 

然後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