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算塔羅   "認識"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如果你都知道你跟對方"不可能"的話

那為什麼還要算你們彼此的關係/感情進展程度/有沒有機會再一起呢?

 

 

我覺得這個觀念好重要

姑且不論到底是甚麼原因造成你們不可能再一起

or

甚麼原因造成你不可能會去跟對方告白  進而有更進一步的機會

的確

如果你的"理智"."下意識"都告訴你

你們沒機會的話

那為什麼還要算塔羅呢?

為什麼還要用這牌面來安慰/彌補自己呢??

 

 

真的.....

我覺得我最近也面臨到這問題

因為"電動"翻牌系統越來越多了

雖然牌意都只是單一牌意不斷的複製在貼給下一個人

但....

因為真的太簡便了

不像"手動"從一開始的  洗牌  切牌  抽牌 到最後 解牌  一連串的動作如此莊重複雜

連我

也沉溺於電動解牌中

因為只需要幾秒鐘  打幾個字

滑鼠按一按

系統就會告訴你  抽到甚麼牌

但  牌意永遠是那些字句...

 

 

只是

最近

我再怎麼算都是"○"

○就是我知道那所謂"不可能"的人

但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一直一直的用電動抽牌法一直問

最後那牌又能代表甚麼?

真的!

我同意一開始的觀點了

既然你不做任何的動作去抵抗那不可能的因素

那   為什麼你還要浪費自己&別人的生命時間來幫你解這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抽牌

 

 

 

 

 

僅以此

提醒自己&想要用塔羅牌來彌補自我的任何人

 

為什麼你還要浪費自己&別人的生命時間來幫你解這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抽牌

 為什麼你還要浪費自己&別人的生命時間來幫你解這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抽牌

為什麼你還要浪費自己&別人的生命時間來幫你解這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抽牌

為什麼你還要浪費自己&別人的生命時間來幫你解這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抽牌

為什麼你還要浪費自己&別人的生命時間來幫你解這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抽牌

為什麼你還要浪費自己&別人的生命時間來幫你解這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抽牌

為什麼你還要浪費自己&別人的生命時間來幫你解這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抽牌

..........................................................

 

 

 

【金遇涼言】課題;人生所必須面對!學習;人生從不能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