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FB線上占卜算的)

占卜時間: 2010-03-14 13:53
占卜類型: 求職運勢

現狀:女皇
廣結善緣的你,求職的管道非常多;不只是報紙、網路求職,還有很多好朋友、學長姊、老師會幫你介紹一些非公開的求職機會,比一般求職者還要幸運。

問題:女教皇
你好像還沒做好出社會的準備,總覺得可能還有更多專業知識你沒有,所以對要去工作這件事,你是很缺乏信心、沒有安全感的。

建議:戰車
不要第一個錄取你的公司你就答應上班,一定要經過打聽跟比較後,才能下最後的決定。適合家具家飾,或是跟大眾日常用品有關的工作。

 

DSCN0040.jpg

 

真的很準=  =

我知道....

但是

這對我還是沒有幫助阿

機會多  I know that!!

but......就像亂槍打鳥一樣咩

多到我都霧灑灑了

多到我都不知道哪個有機會哪個沒機會

哪個值得我努力一搏

哪個只是多個機會

 

但我覺得....<問題>解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沒信心這回事

而不是沒做好出社會的準備

對於"FIND A JOB"這回事情

我擔心的是    找不找的到!  是不是我要的!

畢竟.............我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

很需要一位心靈導師

我需要增加我的信心

亂槍打鳥的狀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努力

 

 

 

 

 

 

 

 

 

 

 

 

總是跟別人說著

沒關係   試試咩

試試總有機會阿!! try it!(純喫茶)

這是我的想法

我也這麼"do"

可是    如此密集的.........

連我都想要仔細思考  到底是不是該放掉些什麼

 

 

 

 

 

台南有心理醫生ㄇ?

心理醫生會幫人建立自信心

會幫人家分析優/劣是嗎?

----------------------------------

忽然想到.....

或許  我還可以來做個SWOT= ="

about me!

 

 

 

 

 

 

 

I need somebody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