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合照_001.jpg

中合照_000.jpg

畢旅-擎天崗_000.jpg

冬天拍ㄉ..含珈珈.jpg

 

 

 

 

 

 

 

 

 

 

 

 

 

 

 

 

 

轉折  從這裡開始

或許                  ?

但  這是我能找到的照片

幾張頗能代表人物轉折的照片

 

 

都只是我的認為而已

首次     證實了

我不清楚  也不想了解(可能在我心裡早就默認了)

對於在茲在念的其他人

只有   如此一途

畢竟還是     人

只能說  這是我自己的儀式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確定了    那就.....................

 

 

 

 

 

 

 

 

 

 

 

 

 

 

 

 

 

 

 

 

 

 

 

 

 

 

 

 

 

 

 

 

 

 

 

 

 

 

 

 

 

 

 

 

 

 

 

看!!!.jpg

超級怪POSE.jpg

 

 

 

 

 

 

 

 

 

 

 

 

 

 

 

 

 

 

 

 

 

 

 

 

 

 

 

歌曲是絢香的三日月

 

 

 

 

 

 

 

 

故事            就是如此結束的

還是一個"人"字

 

 

 

 

 

 

 

 

 

【金遇感言】生命中的一課: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