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還是那甘不甘心的問題吧

 

奇怪的人

奇怪的是我

寧可在那邊放空無聊排隊等待

也不甘心去做那些Right thing

可是...

與其說是甘心的問題

到不如說是    願不願意的問題

阿~~

其實自己明白的很

所有的問題只在於我想不想要去做 

如果我願意的話  根本沒有所謂的甘心問題

 

 

((插個題外話....

 

赫然發現  有人下線了

 

招呼也不打一聲的))

 

 

正題正題

 

星期一該開始

就沒有所謂甘心問題了

有人逼??   自己也該盡點心力了

做點    我本來就應該"不擇手段"做到的事情

專專專心阿我!

 

 

 

話說..看我桌上

怎麼看怎麼亂

看我櫃子  怎麼看怎麼亂

我也亂了很久的FU了

如果說

村上春樹的主角有異常清楚的另一個世界

那我一定是鐵定是絕對是....不可能存在那種東西的

計概強調GIGO的問題

我阿.....另一個世界  一定是GIGO的世界

滿滿都是G(嘎避居→垃圾)


 

 

每天每天

總在提醒我今天禮拜幾拉~~

因為  不講我會忘記!

會根本不知道過到哪一天了!

今天 → 星期五

我今天  睡到中午  被系辦電話叫醒

(其實是  10點爬起來晃晃以後  莫名的又睡死到11.30

然後電話嚇醒我)

看了TV短短

就出門晃晃也短短

回來窩窩又短短

電腦碰碰也短短

一切都短短

結果   現在已經11.14了  今天  就要給我混了過去

明天 → 星期六

已經不知道明天是哪種光景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情是

我明天沒有"司給就"

我明天依舊是晃晃+短短all thing

那  後來呢??   還會剩下甚麼呢?

殘弱腐敗不堪的人生

訂個目標  明天  該做某些事情了

後天 → 星期日  下午下午的午後

終於有5ㄍ小時的期待許久正事了

 

 

 

可不可以說

來吧來吧

反正你放假

那你來找我吧

可以這樣ㄇ?

還是說心可以再壞一點

來吧來吧

反正  你喜歡我


(? 黑系哩共ㄟ)

 

可以壞心到說這種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