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世間沒有這麼好的事情

半天假勒

自己請!!!

所以   我請了

然後做了好多事情

只是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還沒做......

 

 

 

請假剛剛跑去

開證券戶

但.............

阿 我選了中信

但老實說

我對他很失望

一個分行裡面只有3-4個櫃員

老實說

我真的不相信客戶在那邊來來往往的

你可以"完美"的服務到每一位客人

真的

我只能說

讓我太失望了

縱然"銀行"這個本業真的賺不了多少了

但你們的客戶這麼多一直在那邊來來往往的

這種櫃員數真的少了點

我要開戶的也是跟著大家在排隊

一起等

ㄚㄚ  習慣了以往的老銀行  這些新銀行的作風

我真的不慣...

而且老實說

動作真的有點慢

雖然之前繳學費都跑彰銀

每個人等叫號也都等要半個小時

但是   起碼在處理你的時候

會覺得說  咦   是有效率的

會覺得說  對我如此有效率對之前/之後的人也是如此

所以換算下來  你前面等的時間都是"有效率"的等待

就會覺得  還OK

但  我今天真的沒這感覺

等等等.....

雖然沒有等那麼久 但在處理你的事情的時候就覺得

有種沒效率的fu

(雖然他真的在做事...但那種效率感完全無法穿過櫃檯傳給我)

對中信很失望

=   =

然後....

跑去洗了一組照片

但   竟然要明天才能拿到一口一" 蝦米哩.....

好吧

接著  體檢=  =

我只能說

體檢跟考照依樣搶錢

到了以後我抽號碼牌

結果納先生跟我說  先去服務台填汽車體檢表

結果哩結果勒  服務台是空的好ㄇ  沒人ㄟ

=  =最後又回到掛號那邊填寫

繳了200摳

涼了身高體重

我只能說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9/13做健康檢查量167.X 四捨五入168  體重X(但就是比以往要胖3公斤就對了ㄒ口ㄒ)

然後剛剛量....是天外飛來一筆還蝦米的ㄇ

我從高中開始就不長高了     剛剛量竟然讓我有168.1ㄟ  體重勒  還少了0.5ㄟ  就是X-0.5啦

這是蝦米奇怪的情況阿

好 然後

就是看那的有沒有近視阿+色盲阿

(照舊   一樣的

只是......我在體檢時只能看到9換算過來就是0.9啦

但  我今天可以看到10ㄟ   1.0的意思)

哇哇 今天是怎樣   變高變瘦視力變好哩

然後  就是聽力測驗

我只能說

阿桑............哩馬幫幫忙ㄟ

你那個音叉敲下去以後   會不會貼我耳朵貼太近阿

太近就算了

我還沒說是左邊右邊  你那個音叉已經跑我眼角看到的地方了ㄟ

最好這樣是會準啦=   ="

經過我覺得完全不准的音叉測驗以後

就是量夜間視力的這個了

他有一個轉盤

裡面有C 會一直轉(向俄羅斯輪盤依樣)

但你一次只能看到一個C  看他開口在哪請念出來

這又有可以發牢騷的地方了

哩馬幫幫忙ㄟ

你拿一張一般的紅色塑膠椅

然後桌子是那種摺疊桌.....我坐起來都比那台機器還要高了

為了對到那個"康"我還要駝背+彎腰+退後坐眼睛才能看到那個"康"ㄟ

先是看一般的  然後沒問題就開燈 叫你繼續念

阿  這ㄍ沒啥

但我還是依樣做了一件北七呆

這不能怪我好ㄇ=  =我又沒做過這個項目

那阿桑也沒說清楚阿  他就說  有沒有看到一個C在那邊轉

我就說  有  網上轉...

然後他就沒說話了

我也沒說話  看了那一直再轉的C3秒過後  抬起來問他

阿是要念C的開口ㄇ=  =

那阿桑用一個沒看過這麼北七的人的口氣跟我說對

ㄞ  這真的不能怪我咩  他又沒說  我又沒做過 對吧= =

這個做完以後

換測一個  應該是叫做"廣角"這東西的測驗

(誰知道叫啥名阿=  =  聳肩)

就叫你鼻子對在中間凹處

然後  他就用東西在旁邊動動動的

問你是左邊動還是右邊動

最後給你來個一起動.....

恩  真不錯    那音叉也應該來個  一起響才對!  哈哈哈

體檢就降=   =

真的是騙錢的!

好吧  如果說200快花來買一個變高變瘦視力變好的話  那還蠻簿錯的

只是   我能不能把體重-更多阿  -0.5真的沒啥fuㄟ=  =

 

最後跑去報汽車

我已經可以跟各位講新營的價錢了

在新營市區這間新X   X城的這間

我只是貪圖他在新營

所以我報他    但他真的不是普通搶錢的

最近一期昨天開課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他叫我明天去上)

白天班

手9000

自1萬

晚上班

各+3000

認識的應該都是-500  (因為我有認識的)

但我還是噴了8800

原諒我想罵那個字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X

好  繼續

柳營另一間   新X    X榮

這一間

手8000

自9000

學生-500

團體5人-1000

本來預定要去這邊  純粹為了佩謙方便

但他昨天說不學

愛張詔說要等妮妮寒假

所以剩我=  =

最後一間

嘉X   X南

手自都8000

學生-500

我電話中有跟他ㄠ一下  他說 我們3個人依樣也給我-500

以上這三間

最近一期都是明天9/29正室上課

如此比較下來

我噴了8800 我真的覺得很X

而且那8800+體檢200就是9000了ㄟ

阿~~~~~~~~~~~~~~~~~~~~~仰天吶喊

另說

剛剛去報名的時候剛好看到人家今天在考照

我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像歐督脈依樣那麼緊張了

但沒想到  我只是去報名而以阿

為啥我跟著那些人一起緊張阿

這啥情況阿(抱頭)

就一群學員做整排的

場地上3台車在跑=   =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哪來的親朋好友兄弟姊妹

也是占整排的在車棚那邊

阿哩

拜託 看到這陣仗不緊張的也會緊張了好ㄇ

這人是在多個啥勁的阿

話說

周周在那邊上班

所以順便去跟周周打了招呼

阿  就降

 

然後我沒做的事情就是.............

我錢不夠

所以我晚點還要去領錢ㄟ

不然明天不能繳學費

以上

就一個X的心得而已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