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上課

 

結束後在樓下牽車

 

怎麼知道我才低頭拿個安全帽頭一抬起來就看到一個男生過來

 

給了我一張賣房子的宣傳單

 

然後順口問了我一句  學生嗎?

 

都畢業這麼久了  當然不是!

 

結果他又反問  不是?!

 

我都聽到的後面沒說出來的OS了

 

真的不是@@????

 

 

 

 

是說..........

 

這一年多以來

 

好像每個陌生人看到我第一句就是  學生?

 

= ="

 

不是!

 

詫異!

 

 

ㄚㄚ  這是好消息ㄇ???ㄇ????ㄇ?????

 

 

 

有好有壞

 

要我去當占卜師  別人一看就是歷練不夠的感覺

 

 

從我苦苦追尋保留的赤子之心來看

 

這好像也無非是個"好消息"!

 

 

從內到外的年輕ㄇ@@?

 

 

哈哈哈...........

 

 

 

 

 

與其要我變老練

 

那不如

 

學生嗎?

 

 

不是!

 

 

這樣好像還不錯!

 

 

是說  害我想到在日本人家問的一句話了...

 

你們兩個是同學嗎??

 

 

XDDDDDDDDDDD笑死我了  

 

害我那一秒鐘爽死!

 

 

 

 

 

 

 

 

 

 

 

 

 

 

 

 

 

 

 

 

 

 

 

 

 

 

 

 

【金遇感言】獨立?   沒關係!   我有我想要追尋的東西!!  縱然會獨立的嚇跑大家  我還是不想放棄我的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