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感概很多

我感慨也很多

有人要去北海道

有人同我搬家

有人等著吃飯

有人 等著依賴

有人催促著睡覺

有人 卻又躲避問題

有人 有人   

好多好多人








這次回家

過的很不安穩

ㄧ直在等著時間 等著回來的時間

明明躺再身邊   卻又為了想念而哭

海角的思念     卻是打動我的最大點

少女的等待    ㄚ嬤的思念     

碼頭上的殷殷盼望    是希望 還是告別 又或者是     拋棄

琢磨不出那感覺       牽絆住我的是那無垠的思念

思念墾丁的海      思念那種安心的感覺   

不是說身旁有人就不孤單

不是說思念的人在身旁就不思念

不是說位在思念的地方就不思念

回家一趟 止不住的還是思念

總是擔心著我何時要回來大橋

總是無法安心的躺在床上

總是無法止住那不停的思念





深刻的體會

人阿人 不管是否有依靠

不管是否有牽絆

總是孤身的來孤身的走

是否因為這原因 躺在我媽身邊才會也覺得如此的孤獨















海角的餘威還在

是那思念的力量

該崩潰的還是會崩潰

不是停掉就為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