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搭TAXI 孤單的離去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你堅持我們的錯誤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從你口中聽到拒絕

下雨天了

全世界只剩我在淋雨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你說的幫我擋雨    哪去了?

想著你可能去誰或誰懷裡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不想期待     期待更怕落空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是淚水的心緒   無法冷靜

胡鬧猜搞的我 無法呼吸 

明明是好天氣卻感覺下雨的情緒

我和你為何都我對不起你    

沈默的場景  選擇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轉個彎到街上一個人溜冰

要自己像隻驕傲的鴨子 

自在   不要愛的鴨子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過去都是過去  未來我抓不住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什麼都依你 卻看清我自己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雖然我愛你 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 也可以不要你  

習慣性只去你的心裡 

放手   該學會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有時愛會讓人變得笨笨地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沒有你我的心就像遙控器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在每個頻道裡瘋狂找你 瘋狂想你 瘋狂看你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算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