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想"文起始線---------









想想想

我多久沒回家ㄌ?

阿~~ 好像是前幾天ㄉ事情阿

我也忘記ㄉ說

只知道

我想回家

真ㄉ想回家

很想忘記下禮拜考試&讀書這檔事情

然後回家去

極度需要充電中

我媽都說我回家都    ㄙN    ㄙN     我也這ㄇ覺ㄉ

回家就是癱

想不癱也難

在這邊連賴個床 我都做不到

那種目標11點過後的時辰 不存在於大橋

然後 緊接著出現的叫做 BLACK EYES CIRCLE

(哈 是可以醬翻ㄇ?      a black eye   →小朋友 這才是正確ㄉ!)

阿........2個禮拜阿

我想起來ㄌ

日期是2個禮拜 我ㄉ時刻到了

最長最常 頂多撐到2ㄍ禮拜ㄉ樣子

我已經很失常ㄌ →寶咖這ㄇ覺ㄉ 因為不停放縱外星人的綁架





老媽2號的話很想聽

可是 拜託 老媽2號 你拿點魄力出來吧

寶咖這女兒很反骨阿    你要兇一點點咩

那乖女兒寶咖才會揍飛外星人阿     在那外星人綁架時!




寶咖想充電阿~~~

不對勁到極點的寶咖

唯一對勁的事情只剩下 扯頭髮!

滿屋子滿屋子 又是寶咖的頭髮了

狂梳狂梳     狂掉狂掉

癢癢不是蟲 那是頭髮又掉了!



寶咖不對勁到     聯想吃甜食的慾望都沒有了

那天   厭煩的寶咖 想說

不要再扯頭髮了 雖然很多 可是懶惰的寶咖還不想掃ㄟ

所以不要再掉了   不要再扯了

結果寶咖花了45摳買了那杯甜死人不償命的drink

寶咖 喝完竟然沒有滿足感

那厭煩桿竟然沒有絲毫的消失

挖ㄚㄚㄚㄚㄚ~~~

寶咖想家 寶咖想充電  寶咖想老媽一二三













---------我是"雜記文"分隔線---------





寶咖今天也很不對勁

12.21PM  寶咖才剛吃完晚餐

好飽好飽好飽阿~~~

名副其實的"飽"咖

一切都很不對勁阿~~~

12.50   飽飽飽

可是寶咖時辰到了

寶咖不想再掙扎 明天還要用到黃金右手來抄筆記ㄟ

所以拜託  黃金右手 明天請恢復正常 不要痠了!

謝謝合作












話說 寶咖打算把整個桌面都貼滿"敵人"  

好像只剩下敵人能引起寶咖的讀書慾了

阿....這該算是好事ㄇ??




有讀書慾是好事

至於那敵人 sorry   你暫時還不能撤退ㄟ

縱然我沒那ㄇ討厭你 也請你讓我多討厭一點八

不然 我不討厭你ㄉ時候 我就讀部下輸了

辛苦你了 我如果幹掉你的時候 我會慰勞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