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次ㄌ???




天阿


我快崩潰了














第幾次夢到那人了


夢到讓我睡不著

有印象ㄉ以來 短時間 已經夢到三次ㄌ

今天第三次

兩次抽菸 兩次下雨


啥勒 這是啥情況







今天夢到    我跟心肝在新營火車站

結果勒    阿 反正就是看到你啦

在抽菸(第2次夢見ㄉ)

是怎樣 我一直夢到你會抽菸

OX  這是啥夢

中間ㄋ 就OOOXXX 掠過

總之 鴕鳥的我又跑走ㄌ

跑走以後下大雨

等我跑回來ㄉ時候 已經是全身濕了

只見到 你們倆ㄍ 一人一支傘

=0="

算ㄌ 結果我就繼續讓雨淋 在那邊跟你們講話

可是後來在跟你講話ㄉ時候 雨是有停下來拉











總之 我只是想說

這個夢讓我睡不著

所以我8點多又爬起床了

今天星期六ㄟ

啥情況阿

煩死了

讀我的書八我

吃我的早餐吧我










從來沒有短時間內如此密集的夢到一個人

是怎樣

寶咖真的被外星人綁架了


這會兒  連夢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