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說


突然很想你


還有一個誰阿誰說

忽然很想你



我則是


忽然很煩= =





















就是某甲

我看他不爽

因為他說我再利用"他"

他說他是被胎

最好是拉

如果他是被胎   他今天就不會處於這種境界ㄌ



只是朋友的"相找"

只是我的任是在耍脾氣而已

跟我熟的還不是都這樣相處

他醬獎  害我很不爽他




原來他的朋友定義是那種  不能任性  沒事不能咪魯答滴碰的那種

那要這種朋友做蛇ㄇ啊?









煩2

就是 

有一種東西 動一動 動一動

結果他會掉到地上去

那種東西  很久沒動了

覺得很好笑ㄟ

錯  更正

是可笑

哇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實在是太可惡的喵勒














煩3

事情就只剩下這些ㄇ?

好像沒有其他什麼正常的事情了

都你們都你們

通通都你們

我也都隨便啦

反正都你們說就好

實在是 "很不優"

前些天還在翻舊帳

偏偏   原因老早就知道了

你們又愛翻舊帳

是怎樣       我也不爽起來了= =

可惡.....

話說舊帳  我也想翻了

有人一直說  怎麼ㄌ  怎麼ㄌ

沒有怎麼了  也不能表示ㄇ?

OX捏     叫我說說說說說說說

就A~Z你愛選哪個就選哪個阿

女人需要的最好事原因拉   他只是需要一個擁抱一句安慰就好



管我

善變的女人

我現在要轉風向了

不想理你們了

不要不要都不要了

反正"你們"都你們阿

我不想為了那小小心理作祟然後花大錢去插入你們



如果分開事這麼簡單的話  那就分開好了

太可惡了..................















煩4

就是被控制住了

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很煩

抓了兩張表格下來以後

才發現......

喵的的的的

明明AB=AC   偏偏 他不寫大眾話AB偏要寫冷門話AC 害我一整個傻眼

想說AC是個P勒












11.14

算了

睡覺時間到了

我才不想去想你們事情了

你們一個比一個還要煩












































---------------------------------------------------------------------






最煩的還是你們兩個


一個就在那邊棟不動

另一個在那邊給我卡在咪嚕打低碰的問題上面

白癡阿.......

教的那名是誰? 還在那邊給我咪嚕搭底碰

蛇ㄇ東西勒...

朽木不可雕也

真傷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