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多芬


一丁點兒也不好的貝多芬

無謂的ABCD

天知道

財務槓桿指數小於1時,負債比率提高將使股東權益報酬率如何變動?

無謂ABCD顯示著

(B)降低     【91.6高業】

天知道

資本結構最適化的影響因素,以下何者不宜列入考慮?

無謂ABCD顯示著

(D)股東個人稅率   【91.9高業】


天知道

整本CH6~9章被玩

我的高業可能已經過了= =





「艹」在在顯示著

保險的速記法

艹是貝多芬

10是實例題

必是必考題

挖~~



搞了半天

絆倒腳的還是財報分析

那天夜裡的火氣

證明了    整死人不償命的的實例

下午的短短幾個小時

已為脫離了報告 就脫離了苦海

沒想到

今日  鬧翻天的音樂

卻在旁邊   槍槍槍的.....

孩子  被八倍八

唯一不缺的就是那登登登登

都在"貝多芬"了

再來命運交響曲

我想  我會砸鍋




還好  是打倒男孩

ㄆㄧㄚ  ㄆㄧㄚ

BEAT!

咦     BEAT IT!  (比勒?)



眼睛酸酸酸

明明才只有PC的保險完成

是在酸什ㄇㄉ???

難道   也是休息的症狀ㄇ?

嘖...我不甘

沒那桌

嘖...很不順






明天

又不能讀書ㄌ


嘖.....


那桌那桌

來八

我需要你


那人    那人

來八

我想任性

我想揍你

我想踹你

OX勒


= =



是那人那人不是  那人   那人


可惡  我要分清

我要標清

我要........確定清!






那人那人



那人    那人


那人   那人   已經證明了錯誤

錯了錯了

不能再錯錯錯錯錯了

難聽連連

是阿

難難難聽聽聽



搞了半天

原來還陷在萌裡面

揪一聲的萌裡

哇哈哈

充分的了解到

那NO.1的真諦

我也萌了萌了

XDDD


07.gif


很ㄊㄩㄥˋ

不知道在ㄊㄩㄥˋ啥的





只是

剛剛的剛剛

小於3分鐘以前

確定明天的星期六不去了



是該高興還是該?

高興多了一天跟貝多芬當好朋友

可是

我現在NOW

&  等等

&   晚點

&   晚上

一定會糜爛的阿~~~~




老天爺阿~~~

給我愛八(?!)


28.gif

嘖嘖  怎ㄇ會跑出這ㄍ

老天爺阿~~~~

給我..............

給我.............

給我    ??    

給我什ㄇㄋ????

嘖嘖

我想我也要到用嘖嘖了

以後

嘖嘖不在是潘嘖嘖了

哈哈 也不在是林哈哈了

ㄑㄑ  更不是錢ㄑㄑ

話說...

你的生日禮物真的不要改較前ㄑㄑ還是錢多多 還是錢好賺ㄇ??

我真的覺得這ㄍ步錯ㄟ

當你生日禮物07.gif






我去幫你刻依個印張叫做錢多多  再給你一柯連續印  叫做錢好賺

決定了

你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  歌細  哈= =

難到我真的是林哈哈ㄇ??

可是  也有可能是  林咦咦ㄟ

也有可能是  林話說歐)

蝦米勒

又再搞這些奇怪話題ㄌ

(驚.....更有可能是 林蝦米)

阿~~

說的好!!

?!

=0="




瘋了瘋了

跳跳跳

那話題  跳的很快

跳的很爽

不然怎ㄇ是我

乖的不是我

不乖才是我

那人  那人說

不乖的教我

乖的叫  乖的我

= =


有事沒事想這些作啥

我要像那人那人看齊

難到最後剪來吃的事那個"假會"的ㄇ??








姐妹說

男人味是狐臭是腳臭式OX臭

明明是由內散發出來的MAN味

那他的男人味  還真是OX阿= =


他說他是娘砲

果真= =  準的勒

咦     話說   某年某月的某日  那姐妹說要包養我= =

有點好笑的東西

JUST    JOK!











呆那頭

=



+








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