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糜爛了多久

看期末      逼近的多少

阿哈哈

本來都沒動工的

連抄個筆記也可以   超到自是平常的2被大

超不專心的

小說一篇看過一篇




結果  逼到我的事那位同學

冏勒

這樣的一位人物  竟然說要來我們家讀書

嚇到我了

害我不得不趕個工

結果  一個下午的時間.......東加西加  東湊西湊

我讀完了全部-1科

有點小蝦道的FU說

阿.....拖了這ㄇ多天

我才用依個下午就解決了那些東西= =

不過

明天是最討厭的ABCD  貝多芬科目

明天  就顧那一科八.....




























題外話

有人  有人  問說

如果是你   你會花一被子去喜歡依個仁  等待一個仁ㄇ?

就算那個人女朋友依個換過ㄧ個

或許他結婚的對象不是你

你會依被子等他ㄇ??





真是個奇奇怪怪的問題

只是  那種還稱之為喜歡ㄇ?

↑這才是我鑽研ㄉ= =

會有那種愛到連我那高傲的自尊都願屈膝臣服的人ㄇ??

↑這才是我疑惑ㄉ= =





應該說....

想辦法  讓我那高傲的自尊願意屈膝臣服去愛你八

願意不顧那連腰都不想彎的自尊讓他向前90度對你的愛情俯首

搞了老半天

絆住我的不是我的原則

原則對我只是文字遊戲的好伴侶霸了

絆住我的是那個高傲的自尊

撐住頭   瞇著眼

我想......  我是那個Q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