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要回大橋的前兩天

這天

忙的要死= =

一大早起床就幫我弟橋房間

= ="  (今天依天都在忙這件事情)

因為他本來睡那樣不好

所以他房間就在大風吹了

只是   

他房間裡面又裝了那種人家裝潢的那種大衣櫥

><"

他又換床墊

今天忙一整天都在用他房間

好不容易剛剛才用好



只是..

6點半ㄉ時候為了再幫她買床包

又出門ㄌ




然後這時候就有一支電話  棄而不捨的一直打= =

(因為我沒帶手機出去  挖恩災)

手機打完還換市話

=0="

是怎樣  找我這ㄇ急

偏偏那電話我又步認識= ="

那市話一看089

嘖...ㄚ怎ㄇ跑到台東去ㄌ


= ="

誰ㄚ誰ㄚ

我是啥時認識了這ㄇㄧ位我不知道電話號碼ㄉ台東人阿

= ="


想說  看他打了這ㄇ多通

咦  阿摩我響一下好ㄌ  看它是啥人找我有啥事

結果..................

本來是棄而不捨

現在是  棄了  一點也不會不捨得....

= =阿就這ㄇ沒下文了




奇怪的棄而不捨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