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良心講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出在我

還是出在別人身上

對於那些人  真的真的覺得什麼是我都覺得很不滿

看不清楚到底是怎樣




戲一齣演過一齣

沒演  起碼我也看過

誰對誰  誰又對誰   O了O又X了X

我也得出來

不然

就是天外一筆的123   又不是沒感覺的

那3秒鐘(3秒膠)   曼的要死  我會沒感覺









我真的不清楚到底是誰的問題了

是我

還是那眾

忽然的成群結伴壓死我

然後  恐怖的是後來我發現

電話會透露秘密

天知道在旁邊的是誰

天知道藉口是怎ㄇ用

天知道我又是怎麼逃








是不是

對不對

後來我又發現

間隙是言語造成的







我真的很不愛那感覺

短袖

也要拋掉那黏

是黏心還是黏身









不知不覺發現

邊緣化

然後

沙漠化

然後

風一吹    再見  再也不見







好恐怖

尤其是背地裡  那種

而且

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

都有秘密















不是說祕密不對

只是  不要把我當作瞎子

只是   不要把我當作玩偶

只是   不要把我當作消遣

好ㄇ?

有秘密就不要在人家面前炫耀

做啥ㄚ      是刺激還是怎樣

不是說忌妒   而是........

要求別人的時候  請你也不要犯規好ㄇ

那樣做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然後出去ㄋ??

不要罷我當作radio  找話題接話題的radio

空了不要叫我補

是怎樣   空  不能ㄇ???

誰說誰誰要出來

誰說誰誰會出來

那  空不是我負責的八

被動接話的空   讓我看到第三人在冷眼旁觀

蛤    跳樑小丑沒有梁  他也可以跳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