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恐怖的日子

老實說

我已經不懂什麼才是朋友什麼才是兄弟了



7點多

電話打來  問我吃飽沒

我說我吃飽ㄌ

他說 那我不知道要說什麼ㄌ

結果就是我問ㄌ他們有誰在一起吃飯

然後就再見了



結果10點多

好不容易忘記

"我知道有一群人在外面瘋   可是丟我在家"

這個爛心情

那群瘋的人回家了

然後ㄋ??

飛也似的(?)

跑來跟我說八卦(?  是八卦ㄇ  還是獻寶???)

明明是7

有時候覺得那個7的數字很可笑

數一數

你看那誰 

有男友有對象有.....

然後  秘密被瓜分

到最後          7竟然是要透過一個不相干的人士

跑來跟我說7的事情



那眾

把我分在外面以後

才又跑來跟我套交情

把問題丟給我  問我怎麼辦

覺得那眾那7那人群

很傷人







落到最後

別人替我決定去布去

別人替我決定算不算

別人替我決定該不該

別人替我決定聽不聽

那眾     替我決定了所有








雖然今天沒有下雨

可是

14.bmp

這個           好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