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那天8點多才到大橋

累了整天    到了這邊.......

(阿  流水帳快轉八)

東巄東巄  批哩乓啷  咖資咖資  七七槍槍  東資東資......

總之  就是睡著了以後勒








夜半3點多  忽然遠處傳來  奇怪的警報聲

攤在床上的我  迷迷糊糊本來還以為是某個蝦米廣告車之類的

想說  ㄚ我3點才爬起來看過鬧鐘  時間是有過這ㄇ快  馬上就天亮ㄌㄡ

張眼一看   咦  天黑阿  仔細一聽  "芳香水災  芳香水災...請盡速往頂樓逃生"

(其實根本是芳香火災...半夢半醒ㄉ聽成水災)

賴在床上還想說   ㄚ我駐6樓  再怎ㄇ誇張都淹部到6F  打算繼續睡

結果...對門的室友爬起來開燈了  

(懶小孩只好也起床....)

爬起來大家看了看對眼以後   我才赫然發現  嘖  他是廣播芳香火災ㄉ說

驚...   那這ㄍ需要逃難ㄇ??

還好我們大樓有裝大門那邊的監視器   打開電視  發現  咦  大家都跑出去ㄌㄟ

咦  那逃八!!

跟QQ帶了手機就往外跑    筱婷還有待隨身包包ㄟ= ="

迷迷糊糊的  我們還搭電梯下樓(驚....跑到中庭以後才發現  這ㄍ舉動真危險= =)



話說  我們住的是G棟    下去以後 人家說 火警的是H棟

挖勒 整個下到我  因為  GH是連在一起的ㄚ

而且  G棟唯一的出入口一定要經過H棟

害我又想跑回去拿家當= ="

可是他們都說醬更危險  不如放棄搶救

><"

隔了一會兒  英勇的消防隊員終於來ㄌ(我們也在中庭冷很久ㄌ)

隨著時間月拖越久   那些沒連在一起的住戶   散的散

回家的回家  睡覺的又回去睡覺ㄌ  = ="

好不容易消防員下來了

說  沒事沒事   可以回去睡覺了   (應該是誤報....)

嘖...結果我們回來樓上ㄉ時間已經是4點半ㄌ

恩  清晨= ="  真是美妙的四點鐘阿




就那天警報嚇到我們的那天

從那天過來....只要管理員有視廣播  我跟QQ都會心驚驚....

那天真ㄉ被嚇到了   睡ㄉ好好ㄉ說













後來回來了以後   傳了簡訊.....

好像可以理解那種心理的累了

可是            一切也   煙消雲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