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職以來

我都是我

怎麼說




(嘖...  還是圖解快)





一圈旁邊

我還是我

某些事或許會問

或許愛說 或許愛問

但一直以來  我都還是我

做我自己做的  想ㄉ   確定的











有很重要也有不重要的

排排站

依舊發現

緊密相連的緊密相連

FIRST的FIRST

so am i

結果卻不同





世界很小

拼命強調



怕鬆了

我又忘了我是誰




半年

短短時間

我連最基本自我的原則竟然都給忘了

回去又回來

赫然發現   過去半年內的我   

面目可憎

那部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