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

我到底剩下誰還能溝通?

還能發洩




我現在不想跟你聊這個事情

我沒辦法陪著你罵他

因為我根本沒法去認同你那句話



物以類聚

我以為你看過那麼多罵過那麼多

你該做到的會去做到

結果ㄋ??

搞壞了自己身體以後在後悔

我以為跟我好ㄉ你

最起碼  該有的原則  知道該保護自己的方法會去做

結果事情卻非如此

 

那剎那害我覺得   是怎樣

我以為跟我一樣理性會保護自己的人結果卻跟外人依樣

那樣的作賤自己ㄇ?

那同理   物以類聚  是我物以類聚你  還是你物以類聚我?

是你理智的時候同我一樣選擇保護

還是我會作賤自己?







我還無法接受這消息ㄉ時候

就傳出

擋箭牌這個事情

我只是覺ㄉ.......

那以後妳爸媽會怎ㄇ想我?

帶壞她女兒ㄇ???

哈...

還是說

跟媽媽搶女兒的朋友就是帶壞她女兒?





然後我發現了

小圈圈裡面

我是那個不被告知的

或許你也知道我的反應

所以才會留到最後一個財講

只是  我是最後被告知的卻又被拖去當擋箭牌

讓我覺ㄉ  那之前ㄋ?

我不知道的時候有多少次的擋箭牌是我??





然後下樓找人獎以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根本沒人可以講這個事情

因為小圈圈裡我是最後一個

我要找誰講??

以往同我講的人是你

結果這次你變成話題ㄌ

那我要同誰講??

小圈圈以外的 完全不能理解我的話

那  我聖誰能講??

網誌?

結果ㄋ  想了很久很久

決定要拋出來布在想了

卻會發現  密碼又會帶來風波

那我是不是要乾脆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