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堆滿時

我真的想說....

就算了吧

但是    到完垃圾以後

彷彿又還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看著那誰誰

不斷的向我招手

我想我還是可以為了他繼續努力下去

 

 

------------------------------------------------------------------------------

 

 

怪?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不願意這麼想

因為語氣我想像得出來 

之前聽過太多次了

只是覺得

在我眼前  好像真的浮現出一條"實體的岔路"

以前總以為   這是一條沒有岔路的單行道

發生了好多事

人  來來往往

口/心/腦

說出來的話  心裡的感受  腦袋裡的想法

漸漸形成一種拉鋸戰

甚至除了三方以外 還多了一方

叫做   面具! 囊括所有

 

 

 

--------------------------------------------------------------

 

 

這兩天  又看到了許多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雖然說"一樣米養百樣人"這句話

幾乎快是深刻的體認了

但是

若把人生切成兩半

我想  在最前半比例最小的那前半 

看了很多   百樣人這句話  我都快麻木了

但是人生的那後半

我覺得我還是懵懵懂懂

很多小技巧是要學的

但是  我也在想

人       的腐爛

是不是就從這邊開始

所以才在追求那所謂"最純真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