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有點緊張

遇到這種事情

雖然有陌生人+1

但.....................

畢竟都是陌生人

最麻煩的就是NAME

為啥勒

不能叫我的名字就好嗎

這就是所謂制式化的箝制ㄇ???

 

後來算算

差了260ㄟ

哈哈哈哈  算了  自己加油比較有用

為了那260能做啥阿= ="

(遠目....一支口紅???   哈哈

 

 

 

緊張的時候就需要......人? DJ ASHBA??

這個時候又需要撐頭了= ="

阿  罩門阿~~~

people 人與人

stranger

 

 

 

 

youtube 隨機歌曲

大驚  原來Slash是主唱@@?  是ㄇ是ㄇ是ㄇ??(根本沒仔細看................

這也讓我太驚訝了吧

不過 我還是要大叔的歌

Guns N' Roses - Estranged

 

 

 

 

 

 

如是說 我還是在緊張

 

 

 

 

 

有人被      了  讓我大無言了

不知道該說啥

茫茫=     =

因為我的人生根本沒這一步

是說

岔路就是從這邊開始的吧??

(默默的   是欣喜還是感嘆    心裡的感覺摸不透)

 

 

 

 

該讀書了

但是  企管-1

讓我太無言了  原來當初我們都沒買課本啊?!

那我印象中 到底是誰在翻課本勒= =?????

非得要弄到企管課本不可阿

 

 

 

 

 

另在補   今天聽到的

他說他是鄉村歌手(myspace上面的分類)

但我覺得他一點也不鄉村阿

(可能是我聽的第一首歌  曲風的關係吧   不是標準鄉村風)

 

Keith Urban - I told you so

 

(話說  他也叫Urban   但....搶救雷音大兵的影響太深 我真的不愛Urban這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