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我很可悲



是可憐

可是絕ㄉ自己講自己可憐這種話很可笑

所以我說 覺得自己很可悲

重點ㄋ?

重點是   


剩下的最後我想要哭

不想跟誰講

誰又能了解??

難道人生就在這個放棄與放棄之間摸索著前進ㄇ??

A根B孰重??

是要放棄A還是放棄B???

歲月如我   

年齡如當下

又有哪個當事人會看清到底是AB孰重??

然後ㄋ??

不說人生課題  說朋友

又是誰孰重??

執念       又     看清

最後我發現 

謊言包裝的最後

連我也開始猜忌了

甚麼才是真的甚麼才是假的??

對我說過的甚麼才不是謊言??

(不要怨我用負面排他法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哪些才是赤裸裸的事實)



說墾丁

我知道最後又會因為我不去

然後你們就乾脆不去了

然後又都是我的錯

以前或許還會愧疚八

現在   我真的不想跟你們多親近

你們  每個  都是

而且每個每個都說著任性的話

我不去你們也可以去阿

做啥遷就我

反正你們也都知道我一定不會去的

那   就請布要遷就我好ㄇ

既然你們那麼想去

好了那麼久的人

我真的覺得

好不好  我們這樣子就好

現在ㄋ??

更嚴重的是

我覺得 

不好不好     這樣子最好





我想要整個搬走了

我想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