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解釋

我現在給

反正你們也看步道

仗著如此

(所以可以暢所欲言ㄇ???)



8000

包含房租

含水電瓦斯

含吃飯的

含加油的

含生活用品的

含英檢的

含檢定的

含書的

怎麼算我怎麼不夠

不明白  如何為了你們的那些自私然後要求我

就為了你們出遊的興致???



我做步道




為了那個所謂的"朋友之義"



何必ㄋ   你們的所作所為布絲毫感受步道我們是朋友

頂著那些光環

做著那些根本沒有道義的事情

對你們盡到朋友之義結果落得這樣的下場

夠了  最後一次 

過往的我會繼續保守

所以我砍掉以前的東西

我不想要發洩心情還要鎖密碼還要被人問

哈 不需如此

就這樣吧



好不好這話不想說了

真的只剩下不好不好了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