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給他DOWN到一個極點

不好

有人惹到我?!

或許吧

本來要去找"某個人"吐苦水的

結果發現我沒法PO文章

害我心情又往下降了N度








反正 我只能說

今天算是大爆發的一天

因為有白癡不知人間疾苦惹到我這個缺錢的人

還有某人

好吧 或許這個不能怪他吧

是我自己心情不好的 遷怒到人家

我就覺得 用天平來看的話

1一定是:1

降才會平衡

可是為什麼我看起來怎麼也不平衡

我要的不過就只是希望有人拉我ㄧ把而已

不高興啦

我可以只丟一句"我心情不好"降了事ㄇ?














【金遇DOWN言】老人心情不好啦 high不起來 沒人救的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