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級大家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再加上之前住台南的關係

還有2年級不用掃地

超久沒遇到柔伊的說

開學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今天終於遇到他了

哈哈 真黑皮

除了柔伊以外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我"覺得"應該怎樣怎樣而造成的結果

還是因為相聚的時間真的是太少了

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昨天更新了一件八卦  沒想到今天又蹦出另一件事情出來

是我脫離了還是怎樣的......

 

 

另外話說

手痛到現在還沒好

到底是為什麼ㄚ=  =?

 

 

還有莫名其妙的

以為我跟誰不熟沒想到開學就這麼沒幾個禮拜

嚇到我了  也講太多話了八

跑掉好久的活力好像也回來一點點了

做了某些決定發生某些事情以後  整個就是好忙

縱然偷懶也沒辦法開心起來

換個方式  就乾脆讓自己忙 卻發現  心情是有飛揚0.00005但是卻還是缺少那個活力

今天貼那個所謂的"閃卡"  到是看到一堆白癡在玩

不過我也踩入一隻腳在那邊瞎攪和

(意思是說我也半斤八兩  哈哈)

耍耍白癡  那種活力好像回來了一點點

看到挖特面也會想起歌怎麼唱

只是那時候一直很自得其樂的多明醬一直想不起來怎麼唱

就只記得那個自得其樂的嘿嘿兩個字

是老了嗎?

未老心先衰

哈   努力擺脫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