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找買飲料ㄚ

點了兩杯波霸紅茶少糖去冰

一杯20兩杯40 拿了50摳要給那位小姐找錢

結果那位小姐竟然跟我說

我們現在大杯量中杯假歐

愣了一下  想說 難道50元不夠嗎??

就問他說 那一杯多少  他跟我說20

整個無言掉ㄟ

他就收錢就好了

廢話那麼多做啥ㄚ= =

接下來飲料泡好以後換成泡飲料的那位男生來幫我裝袋

沒想到他竟然拿最細的吸管

我呆了一下

不會八 他是沒放波霸只有紅茶還是說他放錯吸管了

=  =" 我還拿起來看了一下  沒錯是我點ㄉㄚ

那他放的吸管會不會太小支了@@"

好  換完吸管以後  回來 準備插下吸管之前

習慣性的都會搖一下

發現  咦  不對ㄚ為啥會有冰塊了聲音

看一下標籤.....................

我無言了  他給我泡正常糖正常冰

會不會太誇張阿

才點兩杯飲料就發生這ㄇ多問題= =

難怪剛剛拿飲料給千芹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不能喝冰ㄉ

我想說 我有叫去冰應該不會太冰八.............

實在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