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往不一樣的老法

 

應該說

世界大同的想法一點也不切實際

在這短短的一年裡面才赫然打從心裡接受起這個事實

然後發現   ㄚ  我接受了  我老了

好驚恐的思緒

.....

最恐怖的事情也在不知不覺中給發生了

唯一唯一

根本沒有唯一這回事

不切實際的唯一也給打翻了

很多小動作都在放空的時候  無意識要做出來了

就在抬起手 動起身的剎那  腦袋回神

才發現~~~  怎麼回事ㄚ@0@

我怎麼了

是被打染缸給染老了嗎=  _  =?????

 

 

 

好恐怖的老法

好恐怖的墮落法(誤

好恐怖的現實法

 

 

 

 

 

 

 

 

=======================================================================

 

另說

剛剛在圖文網誌連阿連的赫然發現一個

好好好好好笑的作者

趕緊來分享想想一下ㄟ


☆老媽我想當禿子★

實在是太好笑了

看了一整個下午把他的作品近90%都看完了

笑到數度跪在地上抱肚子狂笑

(謎:此時若出現某ABC一定會認為我是瘋子)

希望大家可以去給他參觀參觀一下

 

 

 

 

 

 

 

 

..............

 

 

 

....................

 

 

 

接下來勒?

 

 

ㄜㄜ  我也不知道的說

好像沒啥事了咩???

那就下台一鞠躬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