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已經步入中年發福的階段了

(迷:才幾歲ㄚ你ˋˊ)

回想去年....消夜點心吃吃吃

也沒肥到哪裡去

怎麼才搬回家一個暑假+3個月的時間

體重就啪啦啪啦的狂跳

回想暑假期間一度還有瘦下來的說(遠眺....

天ㄚ~~~為什麼會造成這種恐怖的狀況出現阿

(媽:你越來越肥了!!!    

ㄚ~~好毒的一句話  中箭了阿...抱心狀)

好吧

來整理一下原音好了

扣掉最天花亂墜的中年發福

我想.....

吃太好應該是最大的原因

(總不可能是因為沒吃消夜的關係八  ˋ0ˊ  砸)

那為啥會吃太好?

不要說是因為買新鍋子  那太瞎了

ㄚ~~~~(跪地)

怎麼辦怎麼辦???????

是啥原因ㄚ~~~~~~~~~~~~(抱頭狂奔.....

 

跪求懶人減肥法ㄒ口ㄒ

 

 

 

 

 

 

 

 

 

==================================================================

 

 

 

 

食譜食譜

(迷:shit都是因為這些隨便做做就很好吃的料理害慘我)

 

回歸正題!!

根據沒圖沒真相的真理來推斷

燉飯我沒拍圖  那食譜可以略嗎=0=?

(歐飛~~~~  那你標題是打假的歐)

 

 

ㄜㄜ

好啦

ㄟ都  

食材勒  如下↓

鮮奶油+甜椒+玉米粒+高湯+煮熟的飯+綠花椰+玉米筍+培根

(高湯可以不用

純粹是因為   單純的想+高湯而已= =

用水燉就可以了拉  不用這ㄇ浪費錢)

做法:

因為綠花椰+玉米筍我是拿來擺盤的

所以我先川燙燙熟

接著把培根+甜椒炒熟

然後先把高湯放入鍋子裡再把飯放進去  (醬燉的時候比較不會沾鍋)

歐歐  玉米粒也在這個時候+進去

然後  翻一翻  拌勻  蓋子蓋上  稍待片刻

等到湯汁收的差不多了  起鍋前淋上一點點的鮮奶油就可以起鍋外加擺盤了!!

 

哇哈~如此的簡單易懂

歡迎要做的人來洽詢

因為鮮奶油一瓶不便宜    偏偏煮一次只用一點點  所以....有需要的趕緊來找我八

我家那瓶可以提供出來!!

要就快歐~~ 不然鮮奶油會壞掉

還有  不要叫我帶去台南    鮮奶油帶去台南還可以不壞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