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

人們總自以為

誰對誰錯 誰好誰不好

/

已經5天了

一點起色也沒有

/

熟知  怎樣才是好與不好

/

拆面紙的動作不停的再重複

某天我愣住了

/

生存的溫飽 與心靈的滿足  究竟何者才是最重要的

/

動作的熟悉感

身體的疼痛感

/

是誰說  誰對誰錯

誰強押誰

誰拉開誰

是誤會還是幫助還是加害

/

病態的只想塞藥丸

誤以為會有幫助

/

反省是必須的

一句話能帶來的反省有多少

一齣電影有多少

一本書有多少

多少眼淚可以證明設身處地四個字

/

明明是深覺厭惡的甜膩感

卻不停的在招手著

要我吞下他

/

最終的最終

眼淚代表的絕對不是 我了解

壓在身上心上的枷鎖

絕對不是設身處地可以解釋的

/

頭很痛

鼻子很痛

喉嚨很痛

溫開水喝到要吐

/

嘗過一樣的痛

才有資格說出  我了解

/

7.20  醫生見

 

 

 

 

 

 

 

 

 

---------------------------------------------------------------------------------------

 

體力還是掛鴨蛋

夢  裡面有很多人

結果我最想抓住的反而是個   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