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問題了

從一年級到現在已經四年級了

我還是一樣迷惘

 

到底怎樣才是"值得"的呢?

決定又有誰能告訴你哪樣才是最好的

不會後悔的

一直以來我都不想做讓我後悔的決定

所以都一直在踟躕著

不想後悔走回頭路

所以只要走得下去  我都會繼續走

只是.........那人家說的熱情呢?

抱負?興趣?理想?  這些呢?

這是一個關乎於半個人生的決定

我還是滿滿的疑惑

 

 

 

將近四年前為了社會的評量所以我說我要

可是現在四年都要過完了

我甚至想提早撒優娜拉

問自己值不值得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如果只是為了社會大學這一門學分

花了四年的時間   太不值得了

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讓我繼續的動力

如果說要設定目標  其他不管的話

我怕在我抬起頭的剎那發現  我是不快樂的

我還是一樣沒有目標的行屍走肉沒有動力的做著一樣的事情

但是又有誰能保證說

隨波逐流到最後我抬起頭能發現  這樣是值得的呢?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迷惘

一樣一事無成

一樣甚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