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天被我知道槍花的事情以後

眼淚就掉不停

到今天第三天了

昨天是最哭得無法克制的一天了

今天很努力的把眼淚ㄍㄧㄥ在眼眶裡

鼻水ㄍㄧㄥ在鼻子裡(?!  歐 好噁)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去年的我到底是著了什麼魔

做了甚麼鬼事

甚是叫我想我幹了啥事   我都不知道

後來 翻了行事曆我才知道

那天跑去拿衣服

但是誰能告訴我

拿衣服這件事情比槍花重要嗎?????

實在是太可惡了  好氣我自己

就連新聞  我竟然也不知道

 

眼淚掉不停  我想除了因為感動以外

還有很大的部分是後悔

縱然我無法到現場

但是我也要同步ㄚ

結果竟然整整慢了一個多月

我還是不知道去年12月的我到底在做甚麼

那時候有很多很多人 很多很多事 很多很多計畫

但是  有誰比的上神?

真的  我好想切腹自殺

浪費人生的事情每天都在做

但是沒有一次這麼的後悔

應該說    只有這次後悔   後悔到我真的想撞牆  切腹  ......

 

真的後悔到整個人陷入一種莫名其妙的狀態

整整三天了

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了

生氣又後悔還有恐懼

老實說

我真的很怕他就這麼的掛掉或者是再也無法上台

原來這才是這次我這麼激動的主因之一

 

 

 

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會哭到哪一天

昨天覺得  該夠了 不能再繼續了

但是腦子裡還是不停的出現那些歌曲

今天說痛就痛但是淚水不能再掉出來了

結果還是做不到  忍不住面紙又抽了好幾張

明天或許眼淚會停掉了 但是痛呢?

那種想切腹 想撞牆 想掐死自己的後悔什麼時後才會不再那麼的沉重?

(雖然痛雖然難受 但是我寧可永遠這麼痛 我不要時間帶走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