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

 

 

得到

 

 

失去

 

之間拉扯

 

 

 

 

 

 

 

 

 

 

 

 

 

 

 

 

-------------------------------------------------------------------------------------------------------------------------------------------

 

 

 

 

 

 

 

 

200

我想我可能不會去動到它

 

養與不養這問題

現在的我

真的覺得該盡一份心力

畢竟....

還是  我的誰

 

 

 

 

 

 

 

 

 

 

說得好像很有條理

就因為   我毫無把握

所以才會說的如此的有條有理

我知道

再問我   答案還是一樣的很有條理

那是秘密

不會對任何人示弱的秘密

 

 

 

 

我知道  我很想光明面思想

但是 

真的   有點難

只是  從慾望面來說   so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