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高X屋海苔?

 

 

是的!

好久不見

今天見了初戀(?!)

哈  對  是他!

但我必須說 真的根本不能聊到啥

因為有太多太多太多人了

= =

好像我講些什麼

馬上就會變成八卦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聽到了!

我不喜歡這感覺

因為某些人我只講某些事  

某些事是絕對不會去提到的

我切割得很清楚

但....當"一群人"一起見面的時候

那場景就很難開口了

好像就只能問說...

疑  最近怎樣? 讀哪? 為啥沒回來啊?  OOXX543的廢話

(但  矇心  好像   我也沒啥好問的= =

只是不想說   談些甚麼都被其他人聽到)

 

 

 

是說

我一點也不意外

還是跟我記憶中一樣

都沒變

= =

就連我的感覺還是一樣沒變

知道再看到它還是一樣的感覺

只能說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預料中的事情   98%幾乎都發生了

剩下沒發生的那2%就是我沒能好好跟他聊聊

&  我沒說到"再見"

我覺得再見超重要的!!

我不喜歡沒說再見!

 

是說.....哈(?!)

明天再說再見???

好啦  明天再來處理這事

說不定睡死了

 

 

 

 

 

 

 

 

 

 

 

PS  是家人!

熟悉的感覺!

我想     我還是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