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的胃又開始難受了起來

本來就不太舒服了

結果又遇到這個令我生氣的事情

胃一整個大抗議.....

 

 

 

 

 

 

 

 

-----------------------------------------------------------------------------------

 

我只能說

我是尊重你  才接你的電話

不然以我躲人的方式

裝死的方式

你是不可能找到我的人的

但是我沒想到就這一個對朋友的朋友的一個尊重

讓我接了電話  大生氣

 

我知道你是哪種人

你也不必如此

咄咄逼人

每個team都有每個team組成的方式

還有他的遊戲規則

不了解遊戲規則就打電話來咄咄逼人

真的讓我很火

而且

講難聽/自大一點

主導整個事件的人是我

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就自以為的要加入這ㄍteam

就打電話批頭來質問我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我也可以說

我不玩了   我退出  可以吧?!

 

 

 

 

 

【今遇怒言】火大就是一個: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