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說


謝謝你們  我沒事了 請不要擔心

雖然說

過程還是很迷惘   但是那個問題不在式問題了

不管中間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還是一樣不變  我還是一樣  

路還是一樣   所以沒事了!

































曾想過  那個念頭是否就只是逃避?

熬了兩天 今天開始上課了

回去體驗的感想就是        我還是一樣

對於學習  還是一樣    我沒有厭惡到不想要它  

但是 既然有人反對我ㄉ提議 那麼 我就繼續下去吧

只是 現在要我放棄 我也會欣然同意

似乎是走到現在  某些事情會看清了吧

好像是我已經決定了 所以無法改變了

我沒有中途喊停的權力了 雖然我很想喊停!

我想要去做做不同的事情  我想要去有所不同的體驗

我想等到我又有動力的時候再回來繼續

可是.......  當初下的那一個決定   

有人已經替我喊了     跟牌   

不要 已經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路還是一樣 我還是再做一樣的事情

只是 那種主動的心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