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願望




我可以先用掉一ㄍㄇ?





我也只有這麼一ㄍ願望嚕



可以先讓我用掉吧?!






對嚕~


去年我ㄉ生日願望沒說出口ㄉ那ㄍ.....好像是許"要一ㄍ男朋友"厚


>Q<"





說出口ㄉ那兩ㄍ都是中技



試因為我沒把它放在最重要ㄉ那ㄍ所以才沒實現ㄇ?!



最重要ㄉ那ㄍ願望竟然是放男朋友


XD  哈哈哈哈



實現啦!



還真ㄉ實現ㄌ勒



驚~~~(忽然的發現)




好啦


回來說我現在想許ㄉ這個願望啦











我知道我很貪心


真ㄉ很貪心


許下了這ㄇㄧ個願望
























我想要許ㄉ願望是














我想跟他在一起24個小時























>~<



好啦


我知道很貪心啦


24小時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ˊ0ˋ




這是願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