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不錯的"新"作品

但...

依照慣例  還是要來一下原曲阿

不然我怎麼都覺得不過癮

 

 

 

要有影像請上youtube自行尋找

(有影像的音質相對上都沒法比較好.....最過癮的還是CD)

--------------------------------------------------------------------------------------

 

 

 

我必須說

雖然我換了"向日葵"版  但

還是無法記錄一些  令人心情愉悅的事情

 

對我而言 

你們都是一樣的

= =

 

我真的有在想

是我做錯嗎??  不然怎麼會導致

1+1+1+1+1+1 的眾數  都相繼做出這些事情呢?

還是說之前我都覺得無所謂 

而現在我開始覺得有所謂了

所以才感到  厭  嗎??

 

 

 

 

 

 

 

 

 

 

 

所以不要再贊同我的厭惡了

因為對我而言

你們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