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逃避還是認真面對!

 

 

是個好問題阿

 

 

我是在逃避___

 

還是真正在迎接我想要的呢?

 

如果單就結論面來說

 

一個是確定不要的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只是覺得

 

既然不要了  

 

那為什麼不能做....我現在以為我想做的事情呢?

 

 

恩 的確是不行阿

 

哈哈..............

 

 

我還是沒想出能不能

 

 

但起碼

 

 

沒有的話 也該有個新選擇了!

 

 

我是這麼覺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