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我的大天使卡
一早郵差先生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來領
但我不在家阿  ㄒ口ㄒ''  call我弟起床 叫他幫我收  ㄎㄎㄎ
先來個題外話
今天到貨的不只大天使卡 還有我的腳鍊  跟我的書
還有上個月說不會來這個月又忽然到的衛生紙大團購><"
甚至連施巴小姐今天都來了~~
雖然早決定好要買了 但是今天噴了好多錢 我好心痛阿
ㄒ口ㄒ"
 20110420371.jpg  
這是我的大天使卡
PS  今天相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 相機沒電了  還在充電INGㄟ  
等到它充好電  可能文都不用PO了  照片也都不用拍了= ="
20110420372.jpg  
他是一個大大的盒子裝著
這是側面的樣子.....除了有一本中文翻譯書  還有用盒子包住的大天使卡~~~
 20110420374.jpg  
中文翻譯書的封面~~
書的封面好像還是舊版的(舊版的外殼是這張圖案)  
09年有改版一次 新版的就是我這次買的這個!!
20110420375.jpg  
將江~~~~ 打開他就是長降歐!!
除了有大大的紙盒保護著  卡片還用透明膜封住  還附有一個束口袋
只是因為台灣的天氣..........
加上卡片是整個封住的所以 都黏在一起了啦 22.gif  
我在拆的時候有一張喀喀角不小心黏到前一張 所以導致一張卡面還有一張卡背都有一點小殘缺17.gif  
不過....雖然發生這小小的插曲
還是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11.gif  
好不容易啪啪啪的  打開了所有的卡片
首先分開的是......
20110420382.jpg  
溫柔!
因為看了 塔羅貓之前對天使卡→LINK 的介紹
又是一個偶然,我拿起這副天使卡,問了A問題抽了一張,隨手看看後,

問另一個B問題再抽,然後多數抽牌人的習慣不好,就是會重新問問題再重抽一張XD

所以我又重問了A問題,再抽,抽到當初一開始抽的答案,我嚇了一跳,重問B問題

再抽,又是抽到剛剛問B問題時抽到的答案,害我嚇到了,然後我又重做了一次,

重新洗牌又重抽,一樣,答案完全沒改變過,我完全沒抽到其他牌

這下我不得不好好看一下牌的內容了

當我一詳細的感受牌要告訴我的事情時,頓時眼眶濕了起來,彷彿真的有個天使在

告訴我,不要擔心,有我們在

恩 因為這樣 所以覺得這張牌是天使給我的指引.....
接著 我馬上用大天使卡
針對我"老問題"又占卜了一次   希望能獲得天使的指引阿~~~18.gif  
結果抽到的牌......
20110420384.jpg  
溫柔!創意書寫!富足!
天ㄚㄚㄚ~~~~ 溫柔又出現了
果不其然....
(我就不針對詳細書裡的內容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較在意的是 牌上的關鍵字還有  上面天使說的話)
溫柔
 
大天使聖德芬:

「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中。」

創意書寫

大天使加百列:

「騰出時間在日記中寫下你的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富足

大天使亞列爾:

「當你追隨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不得不說....
不論是哪一張牌
對我都好有感觸
想想......
再抽牌之前
我才不小心生氣了一下下
在這半年來  我的情緒幾乎是一路往下走
不停的越來越暴躁了
甚至在我過去固定會PO的網誌/日記
我停擺了多久??
翻一下   上一篇日記
是去年嗎?  還是多久以前的東西呢??
一直以來我都是透過說Or寫來確認我的想法
來確定我的定位在哪裡
是不是我迷路了太久了......
在這個問題裡
我擔心的就是物質部分
甚至連天使都告訴我不用擔心了
在我的夢想成真時......一切都會得到滿足的!
感謝天使!
這是一組不用理性學習需要用心感受的一組排組
最後
補一下
今天到的腳鍊
20110420366.jpg  
【金遇感言】感謝天使這兩天,教了我好多東西!
關於你...我們都知道你是寂寞的,來,抱一個

好像什麼好康都輪不到你的失落感。

你有點精神上的潔癖,你知道這一點,

所以你不管對別人或是對自己要求都是那麼高。

隨時都五味雜陳的心情其實都掛在你臉上了啦!

也許今天你有個愛情奴隸的話,

一切都會這麼的不同,似乎會很快樂。畢竟是假設。

你的精神受過了很多磨練,

甚至可以這麼說:你內心也許比你媽還要老一點了。

你給自己好多好多的責備,

討厭自己事情做不好、討厭自己一直嫌棄自己...

給你的祝福:

你有沒有發現,我們都一直在你身邊呢?

也許我們不夠了解你,也許我們甚至誤會了你。但我們其實喜歡你這個人唷!

我們早就不斷投注注意力在你身上了,你就是有那麼一點搶眼,

不是討厭你的注視你,而是你就是那麼特別!

打起精神好嗎?至少,我們可以從交換微笑開始。

祝你幸福,比現在的幸福還要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